宿舍的临时组合名单...

精卫B14-501宿舍的新名单公布:

一条:蛇..
长15cm.身材细长苗条.整天不说话.好像来了宿舍后也不吃东西.有次我给大白兔奶糖给它也不吃.苹果也不吃.好奇怪的家伙..前几天看到它开始脱壳了.但到现在还是没脱完.不知道为什么.大概是营养不良吧.看起来也像长得那么廋..是家勋有在回宿舍的路“拐”回来的.

两条:MAN..
一个身高175cm.长头发.汕大最大的军火商.还在继续做那本好像永远做不完的族谱,听说已做三年了.但好像没什么进度那样.不过都好啦可以赚点学费钱.
一个身高只有167cm.每天早睡早起.整天听着音乐对着电脑.帮学院做本KTK的作品集.想在7月底完工回家.但好像不大可能那样.下午有空总会去打羽毛球.水平还是有一点的.主要的目的是去打球?SB都不信.是找那位他喜欢的师妹玩吧.是不是?哈哈.是吧.至少看上去是这样的..

四只:老鼠.
今天才早上才过来的.两对.很可爱.一对很温顺.放在手心玩很过瘾.另一对带有野性.但看起来更可爱.我刚想去捉它们就给咬了一口.流了不少血..四只都笨笨的..好玩.不过以后要小心点..

无数:小红蚁.
好多.好多.有点烦人.宿舍哪里都是.还开了条路在我的电脑屏幕上.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..水壶.牙刷.到处都是它们的底盘..早上我给了它们些饼干.这可是甲兄留下的特制饼干.听说效果不错.于是我就送了些给它们.希望它们可能理解我的心意.早点种族灭绝罗..哈哈.是不是有点绝了啊..但好像没有华兄说的效果哦.反而有更多的红蚁来抢吃了.现在都没觉得蚂蚁有少的显像.而且好像饼干味道还不错.真的很香...

一位:来客.
林福.不过大家都叫他阿FUCK.就住在我们楼下.前几天给宿管开了门到他宿舍偷东西.当时还给他碰个正着呢.但宿管说是在检查宿舍他也相信了.是不是很SB.我们也都这样觉得.其实他也很少上来我们宿舍.除了有球赛看.或者上来拿烟引.因为军火商就在我宿舍..还有一个特别的原因.而已还是经常性的.那就是他宿舍的马桶又塞了.他是不是很强.是吧.至少我们还没做到..

路过:天上来客.
小强.蚂蝗.臭屁虫.这些来了一般都是回不去的了..电击.火化.拍扁.灌二锅头.什么死法都有..只要它们来得了.我们就做得出.甲兄的名言..哈..

2008\07\26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