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的五个任务..

一、加入学生会

这是来到大学想到的第一件事.一是因为以前一直都没有加入过什么团体组织.二呢就是我向来没有想在班上当什么职位的概念.所以学生会就是第一选择了.而且长辈也都说学生会是个不错的地方.

在学生会的第一年还真是的可以学到东西的.同时也认识了很多人.也知道了一些我觉得不想知道的一些事...第二年当了部长.好像什么事都跟我无关了.不过我也是什么事都不想管.哈..不过同时也证明了一个问题.就是我是不能当“官”.什么样的最好都不要..所以就觉得第二年的学生会生活是可以不用的.有点后悔当时为什么去争这个位..自己占着却浪费了.哎..不过都好.它回答我了心中多年的疑问.我就应当群众..

有人说进去学生可能会赚到一点小费.哈.我的答案是有些吧.但不会是我.我只记得学生会还欠我50多块呢.不知道为什么.可能给别人当“小费”了吧...哈..

二、拿奖学金

奖学金说起来好像很厉害的.哈.其实不是这样的.至少我觉得我们艺术学院不是这样的.我们条件是不要挂科..

当然也不是说不挂科就等于拿奖学金..这里还是要有一定的运气的..这与我们的专业无关.我们主要是看英语与社科.因为这东西对于我们来说太难了..英语每个学期都会给一些人大红字(挂了)..其次就是社科.那些老师给分都不知道是以什么为基准的.“公关语言”.不要说你的试卷答得有多好.就给你64分.当然差的也是一样啦..但有的就不是这样.好像是乱给的.有一科我们几个人的答案几乎是一样的但分数却差之20..他们有的85.有的83.82.但很不幸我只有64..哎...更惨的是我这个学期不知道为什么竟拿了三个64分..呵呵..奖学金大概是泡汤了..算啦..自己也拿过两次了.任务也完成啦..哈..

三、找个女朋友

这个任务也不知道是我给自己订的还是家人说的..到大学后不久就突然有了..
因为我找到了一位女孩子——阿花.
阿花是个不错女孩.虽然我觉得长得很一般..但我觉得她的性格很好..人品也不错..
所以我也就喜欢上了..
但这只是开始吧..三年..也就这样一直默默地喜欢着她一个人..
有人说在上一次她生日时就可以跟她说啦..
但我觉得我真的很笨.我不大会看人当时的状态..后来就错过了..
不过我也一直不敢直面看着她...
也不知道为什么..连平时的QQ聊天我都会很紧张..都不知道该跟也聊些什么..
大三那年阿花生日,我买一个英国正版的Sunjar当礼物,还提前一个星期在偷偷准备她的生日PARTY..算是偷偷的吧..因为我一直都不敢跟她讲,聊天时也只是聊些其他的东西..想到时可以给她一个惊喜...
不过地球是不会跟着你转的.和秋涛说的一样...
后来.到了她生日前一天.她说生日那天打算和同学一起出去玩...
原先的计划都取消了..
后来秋涛很生气地打电话给她..也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..
其实我也很想知道秋涛那晚跟阿花说了些什么..
后来.阿花哭了很久..
再后来.我说什么都不是了..
过后...
我觉得我真的太自以为是了..事情应该事先说一个.不是一个人偷偷干得了的...
也不要以为什么事都会和自己想得一样..她也有自己的计划的..
一个人决定不了两个人的事...
不过事情已经爆发了....
再后来..
我也不知道了...
...


四、挂科

咦..挂科?!?!.
是的.人们都说没有挂科的大学生活是不完美的..所以我下个学期一定要挂啦..要不就没机会了...


五、野外生存

一切都准备好了.8月1日出发.往西北走.
7月26日.一只老鼠咬到了一支手指.出血了..那是我的手指.我想煮了它.但看着它那么可爱就放了它一马..
不过我就惨了..
我假期的计划没了.
我还要留在学校..打针..时间是一个月.而且是要一定按时...要不就会变老鼠...
算了吧..有机会再去了...
不过好像没时间了.

怎样才算是野外生存呢?我的理解是带着很少的钱出去外面独自生活一段时间.
手机最好也不要..
独立的一段时间..
去一个以前都没去过的地方.
当然也不会哪个去现在化的大城市啦...
一个还没被开发的荒地...
一个看不到尽头的地方...
沙漠.高原.草地.森林...
最后的一片荒地...
为什么呢...怎么说呢...
其实每天都这样活着就是最主要的原因..


结果我想会有三种..

1.提前回来...不可能.除非给家里人通牒了...

2.按时一个月回来...也许吧.苦头也吃够了.

3.一个月后再回来...应该会的.可能是回家的路上...

最后一种可能.那就是迟一个月以上才回来呢..
会吧..要么遇上什么困难了.要么是找到好“娘家”嫁出去了....

那会不会不回来了呢.?.不回来!.也不排除吧.万一在外面挂了那就当然就不用回来啦..
哈...以我现在的个人生活能力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..
挂掉也很正常的嘛..
..

1 条评论:

  1. 终于挂科了..
    而且是大学的最后一个课程..
    我最喜欢的动画课..原因有很多...
    差点毕不了业..还好学分刚刚到..所以又完成一件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