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别伤我”...
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.
这是我与曹少华一起完成的一件作品..
整个过程所花的时间是一下午加一个漫长、寒冷的黑夜...
别乱想啊..哈...

我们拥有的时间不多..下午也就讨论了一会..晚上因为宿舍11点斗就要断电了.所以我们就决定去CD座活性加班通宵..明天就要上交了..

这是个非一般人都不敢接的任务..从一开始就根本不知道怎样下手..因为作为设计总监的曹小姐只给了我一张很草的草稿..真的很草..我想如果是拿到幼儿园的话..最多也只能拿个70分而已..

CD座过夜那是相当的冷..到了半夜3点多的时候手就开始发抖了..还好我一直都在做模型也不至于那么冷.. 而已曹总监就不一样了..因为她只是监督工作(除了一开始讨论外、后来都是我一个人在做..总监嘛..应该就是这样子的.).没有什么事可做..后来就在那里发她的信息、看电影之类的..夜深后太冷了..她坐在那里看电影也不是、睡觉也不是..看着那样子我觉得很搞笑也很无奈.但没办法.天还没亮.得继续顶着...

早上5点多时..模型终于做好了..
我们又讨论了一会..觉得还可以.但有点偏离我们最初的设计概念了..
嗯...
再想想..再讨论讨论. .
曹总监:试一下简单一点的..
Y:嗯...
我就按着那张很草的草稿图随便做了一个..
曹总监:.好..就是这个..
Y:...(555..别伤我啊..早知道这样都行的话..我在1点钟时前就已经是躺被窝里做梦啦..还用在这里发抖..).
一晚的功夫全...
没了...
哪个好..我都不知道了.!.?...
打击..
..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