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蛾子小姐..

突然脖子好像有点问题..
有几块不规则红印...
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.所以就一直没会管它..
今天上午因为一起来就忙..也就没注意...
中午睡醒过来时发现脖子越来越不大对劲...
很痒..好像也有点发烫...
但没有空.就直接去学院...
后来是看到的人都问脖子怎么了..
呵..这时才觉得事态似乎有点过啦...
下午在学院忙完后..就马上过校医院...
...
不过已经下班了..
还好那位医生还是帮我看了...
简单的问答后..她帮我检查其他部位...
医生.奇怪哦.怎么只有脖子才有呢.
Y......
后来医生说.这是XXXX(听不懂.也不记得了)的症状.
Y...啊..?
医生.简单来说就是皮肤过敏..
Y..哦..
医生.那我给你开些药吧..
Y..呵.打针吧...
医生.过敏没有小针打的.要么就是打点滴..
Y..哦..有没有快一点的呢..那个太长时间了.
医生.那可以“推钙”.但也要20分钟..不过也下班了..要么你明天再来吧...
Y...那还是开些药吧..不过不要那些吃了会发困的..
后来医开了些没吃过的药..
不知道怎么吃.于是就这么一包就硬着就吞下去了..
后来华甲才说.这个是冲剂吧.是冲水喝的...
..
...
Y.要忌点什么东西吗..
医生.当然啦.不能用沐浴露.热水洗澡.不能吃辣.酸.过热.上火.牛肉.鱼.虾之类的海鲜.是高蛋白都不行...
....
医生.还有...
....
算了...
有些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啦..
只知道我要开始当和尚了..而且是穷和尚..
现在连洗澡也就只能用冷水了.
..
哎..

.
总之.
我要感谢蛾子小姐..
是她...
我才让我得以有机会去了一次校医..
也开始年度的第一次忌口..
不过还加忌了还多东西..
谢谢..蛾子.
如果有机会的话..
我定会送佛送到“西”的...
一定的..
蛾子小姐...
再谢谢..
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