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拓教育投资有限公司


这个是帮九叔做的..
因为九叔的毕业还没做好..其实都不用做了..肯定是毕不了业的啦...
九叔是很奇怪的一个人..明知道自己是死到监头了..还要接东西做..
九:是个老同学叫我做的.他说会有一些钱.而且已经答应人家了..
Y:好啊.留下来再读一年吧.到时会有更多东西可以做..
连那“九妹”都说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...
会不会是他想在死之前再赚它一票..反正都是死嘛..
嗯..好像是有些道理的...
..
其实对于什么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”我一直都不大明白是什么来的..
那晚跟九叔吵了一个晚上..他说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”呢.就是一个有明确目标的‘学校’.如果有机会(注明:是如果啊.现在它还是一个幼儿园.刚刚开始.)做大的话.它会办小学.初中...还会发展其他跟教育有关的行业的.比如印刷.玩文具啊.之类的东西..
.
但在我看来它就是一所幼儿园..
假如我办了一家幼儿园的话..如果效果不错我当然也会再开一家.两家.像“连锁店”那样..
如果再好的话..那我就会办小学啦..AND....
像以前湛江“春辉”学校那样...
当然最后春辉是倒了.还好我没去..哈...
我觉得这是人的惯性做法..除非他从“非正常人类中心”毕业出来的...
所以什么“XX教育投资有限公司”的名字是拿出来忽悠人的..
说得那么好听..还不知道它能顶得住几年..
.
不过不管啦..先帮九叔做好先吧..
要不九叔会死不瞑目的..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